大家好~ 這篇是bobo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唷

希望大家多多包含, 喜歡的話要常常來看看bobo的blog哦~ 

 

首先自我介紹一下,

bobo是個護士學生,在醫院裡就讀... 現在已經是year 2了  (哦~ 時間過得太快了吧?!)

平日bobo好喜歡在家做甜品 (因為喜歡吃,但捨不得花錢出去吃...)

始終在家做甜品,既可以享受過程,也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... 哈哈~

bobo也喜歡DIY,( 可以看一下bobo之前發的一篇自家制印章) 

其實bobo是個很外向的人,很享受做運動!!!

不知道大家有聽過合球嗎?! bobo由中二開始就打合球了

今年已經打了7年多了~  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合球吧~ ^0^/

 

好啦~ 要進入這次的重點囉~

bobo是次要分享的是早前在香尖沙咀THE ONE 舉行的 ❤ 2% Twinkling Happy Friday ❤ 活動

2% TWO PERCENT 是香港的一個服裝品牌, 店內有很多潮流物品哦!

他們的店員每個也很棒呢~ 打扮新潮,也很NICE~ ❤

圖中的是JanJan, 大家認識嗎? 

2013-09-14-08-05-43_deco  

 

當天的活動有很多環節, 出席者首先可以在場外的大佈景前拍照和簽名留念
(好像拍得有點不清楚..)

553155_10151894922258249_1963647568_n  

入場後, 有美味的茶點等著我們..

哈哈~ bobo是和joyce一塊去的~ joyce是個人氣blogger呢~

2013-09-14-08-06-33_deco  

bobo要好好學習才可以唷! 大家也要支持bobo才行!!! 

Joyce's blog: http://joycesgarden.pixnet.net/blog

 

說起茶點, 活動中有個很吸引bobo目光的甜點

它有2%的logo在上面, 底下的是牛油曲奇,

味道很不錯呢~ 加上包裝很甜美

只是有一點可惜的是....

吃了這塊曲奇之後, 牙齒和嘴唇都變黑色了~

但bobo還是很喜歡啦~ 

DSC_0669  

 

當然埸內還有很多很漂亮和潮流的衣服,

2%這季的重點元素是BlingBling

從店內的裝潢和服飾的配搭中, 完全感受到主題呢~

大家的衣櫥中已經有BlingBling的元素了嗎?!! 

 

埸內還有很多好玩的!!
例如可以現場幫你弄個新的髮型,

髮型師會照你的造型和路線, 設計一個適合你的新髮型

過程很輕鬆愉快, bobo跟髮型師有說有笑的,很快便完成了~

2013-09-14-08-07-13_deco  

活動也包括美甲, 穿搭拍照......

bobo出席活動後覺得十分滿足!!!!

又可以玩又可以觀賞新一季的潮流服裝, 很棒呢 ❤❤

活動也贈送了一包美妝用品, 是一支 ❤少女桃紅色系的口紅❤ 和一支 ❤ 裸色系的指甲油

DSC_0671  

雖然bobo做護士不可以塗指甲油, 但bobo很喜歡很喜歡這兩份禮物!

感謝2%邀請bobo參與這次的活動, 希望會再次有機會出席活動!

 

 

如果有任何合作,試用邀請, 歡迎聯絡 Email: sweetsweetbobo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❤ Sweet Bobo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